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光阴似箭

2006-12-09 20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时间过得真快,冬天已经悄悄的向我们走来,没有北方的寒冷和大风,我还以为是深秋。今天王冰突然打电话给我说都穿羽绒服了,我忽然感觉,冬天的确来了,而且已经过了大雪。马上就要元旦,07年的脚步越来越近,这学期也快结束了,我却也没什么收获。工作没有意向,论文也没有搞好,整体不知道在干吗,只知道抱怨来到了这个学校的这个专业,不抓紧时间,生命真的就这么快。转眼间已经走过了整整25个春秋,自己还没有一种很成熟的感觉,没有那种马上到成家年龄的感觉,我的目标在哪?方向在哪?迷失了生活方向,不知道自己改走哪条路,虽然不甘于碌碌无为,却也没有什么成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未来的路,我改走哪条?人生面临很多的抉择,现在就到了一个很关键的时刻,可能面临着一生的职业问题,我却没有想好,可能还是勇气不够,信心不足。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一个毛病是做事不能坚持,没有那种毅力,像我写博客一样,三分钟热血,好久没有写了。以后要坚持写,至少一个星期一次,也算是对自己的总结。努力提高自己,适者生存--如果不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,必然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